witness

皮秒雷射

|美顏雷射|皮秒雷射揮別曬斑黑斑

很多女性都非常想要自己的膚質輕透滑潤,但因為可能某些因素導致雀斑痘痘樣樣找上妳,但皮秒雷射卻可以幫助妳把這些東西通通OUT!讓我們先來認識什麼是皮秒雷射&蜂巢透鏡。

黃小姐從小皮膚狀況就明顯的不穩定,學生時期時又很常冒痘子跟毛孔粗大,加上自己本身又有雀斑,讓她沒辦法有美白的機會。直到大學的時後開始學會如何化妝,當時的她只知道擦隔離或防曬、唇膏,對於自己的皮膚還不是很了解,有時買來的化妝品並不適合自己,總覺得塗了很厚重的底,加上卸妝產品也挑的不對,因此堵塞毛孔,於是痘痘變本加厲越長越多,痘疤也越積越多。

為了不能再讓皮膚繼續惡化下去,她開始查詢解決辦法,除了皮膚科外,醫美部分也參考了朋友推薦的幾家診所,另外在慢慢調整飲食跟作息時間;選擇保養品也特別小心,有很多不適合的用了幾次最後都拿來擦脖子或身體等,雖然好像很浪費,但總比硬擦在臉上而導致敏感或不舒服來得好,好多功夫在保養上,但依舊沒甚麼太大起色。

後來想快速改善肌膚問題的困擾黃小姐上網爬了許多文章,發現許多網友都蠻推薦皮秒雷射,尤其最困擾她的雀斑部分,一直都揮之不去,後來看到同樣有相同困擾的網友,在打完皮秒雷射後分享療程後的照片,真的改善許多,這點讓她心動不已;找了姊妹們討論後,對比了幾家診所的評價後,黃小姐決定選擇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來進行皮秒療程。

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朱純慧醫師,在幫黃小姐諮詢的過程中也非常細心地跟她講解每個人膚質狀況的不同;由於每個人膚質都不相同,保養方式、飲食作息都會有影響,所以一定要先跟醫師討論說明想改善的部分,並由專業醫生根據自己的狀況來決定施打哪種雷射最適合!而不是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對症下藥並且有計畫性的保養才能養出好皮膚!

剛開始時,黃小姐只覺得上了麻藥之後打皮秒的過程不算太痛,只覺得眼周嘴唇的部分比較有感,打完全臉後,醫師再針對較深層的黑色素沉澱做加強,加強的地方也是她困擾已久的雀斑等等狀況。療程後,美容師也會細心的幫她安排做換膚跟保濕的動作,諮詢師也非常的細心告訴黃小姐後續該注意的保養須知,讓她不用煩惱以後該怎麼保養才不會讓膚況又變差。之後幾次的皮秒雷射療程,黃小姐發現自己最困擾的雀斑明顯減少許多,流程後的照顧也非常方便,都有按照諮詢師的方式去做防曬和照顧,經過這次朱醫師的巧手治療後,讓她越來越對自己的膚質更有自信心。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每次雷射發射的脈衝時間達到皮秒速度,產生的強大光震波效應。
  2. 在能量耗損前震碎分解色素斑群,達到改善斑點與黑色素的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對遠光紅外線極度過敏者、使用抗凝血劑者、蟹足腫體質者、懷孕哺乳中者應事先告知。
  2. 治療前四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另外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3. 術前一周,避免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或進行曝光浴。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緊繃感,請加強冷濕敷即可舒緩,治療部位微紅約在24-48小時內消退。
  2. 皮秒雷射治療後局部可能會有膚色暗沉或色素加深凝聚的情況屬正常現象,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
  3. 局部點斑會形成結痂,約在3-7天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造成色素沉著。
  4. 皮秒雷射後一周,避免使用刺激性及酸類保養品(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VC、美白藥膏等)。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皮秒雷射